清歌

我很喜欢我的故事,希望你们也喜欢

写在本文进度过半的碎碎念和下卷预告

根据我的大纲来看,差不多本文已经写完一半了。我大约是一个月前注册老福特并发表了这篇长篇小说,短短时间里能有这么多人的关注实在感谢!


在保持着日更,或者是双更的时候我也会感到疲倦和不自信,刷着tag看着几乎是连载长篇中最低的热度和红心,我也会感到很难过。


但是就和妹子一样,我问了自己几个问题。那就是我喜欢这篇文吗?在写文的过程中我感到愉快吗?不能把我脑海里瑰丽的故事情节描述出来的糟糕文笔在我写这篇文的时候有得到提高吗?答案都是肯定的。


所以我也就放松心态卸下包裹开始继续写了,大家要是愿意点个红心就点一下,实在不想的话给我留个评论我就会非常高兴,就算只是简单一句话就可以给写文间隙一直在刷新的我很大动力。


关于之后的情节我不会修改大纲,请相信本文是个甜文,从妹子视角真是个甜文,她都把透子拿下来了。

至于其他人视角的话,请相信这是个欢脱向的文,一点都不虐,大家只要哈哈哈哈哈哈就行了。看我真诚的眼睛,真的是个甜文加欢脱系。



下面又是传统的选择题时间啦

请问安室透为什么答应了妹子的告白?(多选)

A真心喜欢上了妹子(替你们排除了一个错误答案)

B以妹子男朋友的名义控制住妹子来观察柯南的行动,试探他

C打探妹子与世良真纯的关系

D刺探住在工藤宅的他觉得有异样的冲矢昴的情报

E观察妹子与黑暗组织的关系,找出为什么贝尔摩德会袒护她的真相

F借妹子的关系想办法合理进入到博士家和工藤宅

G以便他更好的获取毛利家的信任,融入到米花中


答案将会在第四卷《隐藏在甜蜜粉色下的绯色波纹》中给大家揭晓,请敬请期待吧!(头顶锅盖逃)



评论(22)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歌 | Powered by LOFTER